摩羯座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


摩羯座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

摩羯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,愛音樂,非常非常愛,怕黑,卻習慣晚睡,喜歡隱藏真正的心事,喜歡有口袋的衣服,否則會不知道手放在哪裡,習慣抱臂,習慣冷戰,有時會突然不知所措,喜歡窗戶,喜歡蜷縮,喜歡寫字和閱讀,有時會莫名的孤單,感到無法抗拒的恐懼感,不愛說話又很愛說話。
魔羯座應該算是對愚人節最不感冒的一群人了。這個星座的性格比較內斂,在玩樂活動中很難放任自己High起來。愚人節裡想方設法去愚人這種事,他們會認為是在浪費自己的腦細胞。也難怪,一看到此星座的人,你臉上的五官和肌肉就會各就各位,不覺地變得正經嚴肅起來。

摩羯座:別看摩羯座一副成熟穩重的樣子,一旦觸動情絲,立刻會變得神魂顛倒。為了能和喜歡的女生在一起,他不惜加厚臉皮,放低身段,即興扮演心理醫生、開心小丑、貼身保鏢,甚至跟班小弟的角色,只要女生開心,什麼都無所謂。當遇到這樣的情形,不要誤會他只是拿你當好朋友。
愛情“關鍵詞”摩羯座:實在對於一切都從實際出發的摩羯來說,愛情是過度到家庭的一個過程,當然,他們也會好好的對待,好好的享受在其中,只是名字取的是實在,不需要花哨,也沒必要偽裝出一副深情的姿態,而且這也是放在心裡的,生活才是重點。

魔羯座的居住方式很簡單實用,住在公司裡就好啦!有高強度工作強迫症的他們,最希望的就是能住在公司,累了就睡一覺,最好睜開眼就能看到自己的辦公室才好分秒必爭的他們,最討厭的就是把時間浪費在上班下班的路上,怎麼辦呢?把辦公室當住處吧!這樣就會讓他們有十足的安全感了因為時刻都能工作了嘛!
魔羯座的人很勤勞,他們認為親手掙來的錢是最踏實的,並且理財能力也不賴,所以在經濟上具備自力更生的能力。性格上的內向,很難讓他們主動去追求自己的愛情,一個人生活反而會讓他們感覺輕鬆自在。

摩羯座的唯一: 1、十二星座裡面唯一一個關於愛情的星座2、摩羯是唯一能夠讀心的星座3、唯一能夠和水瓶聊天的星座4、唯一能夠毀掉獅子的星座5、唯一能夠讓雙子瘋狂的星座6、唯一知道什麼是構成這個世界大大小小矛盾的內容的星座。
很少有人和別人交往是從絕對的信任開始,魔羯是。魔羯珍惜朋友,他們最希望獲得朋友的信任,如果從一個朋友那裡得不到信任,他不會再與這個朋友交往下去。魔羯的交友觀也很隨便,他們可能會和貴族很好,也可能會和乞丐聊天,一切只是心靈的交往,很少魔羯會勢力眼,除非你這個人人品太差。

摩羯座的特點:1、愛情中的懦夫;2、愛情中的懦夫;3、看不慣很多東西;4、喜歡把自己打扮成玩世不恭的人物;5、喜歡靠自己;6、個性保守,比較固執,對再瑣碎的事也不會疏忽大意;7、愛憎分明;8、適合做背後的領導者;9、以事業為主,結婚較晚。

摩羯座沉實的摩羯座,即使在愛中仍然頭腦十分清晰、而且冷靜機智。你一但投入戀情,卻會渴望依賴對方。你的愛情世界是華而不實的,所以你會為具有成就的才智型男人而傾倒,假如對方是大男人主義者,你更會為他加分呢。